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寄语 > 巾帼如花绽放 今朝不负芳华 ——致开中最美的你们

巾帼如花绽放 今朝不负芳华 ——致开中最美的你们

2024年03月07日 15:50:48 访问量:468

美好如你

岁月如初

女神节快乐

Happy Goddess Day

最好的祝福送给最美的你


开中的女神们:

        女娲抟土始有人,春风化雨万物生。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政、工、团向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您们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

三尺讲台四季晴雨,

五德兼备六艺精通,

品追七贤桃李八方,

久享清誉十分清贫。

你们教的是书,

翻开的是人生无数的精彩篇章;

你们树的是人,

成长的是顶天立地无数栋梁;

你们燃烧的是烛,

焚尽的却是心头的血汗!

阳光因你而灿烂,

心灵因你而纯洁,

世界因你而美丽!


感谢你们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目前,学校女教职工已经超过总人数的60%,你们在教学、教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学校跨越式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你们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勇于担当、务实进取;在各级各类大赛中你们总是奋勇争先、载誉而归,绵阳市专家型教师、名教师、骨干教师......获奖名单里总有你们的名字,你们是全体开中人的楷模!


老师们:我校已跻身于省重,要实现在2030年创建成为国重的目标,路漫漫,其修远兮!新时代,新高考,新课标,新课改,需要我们每个人具备守正创新的“拓荒牛”精神、甘当人梯的“孺子牛”精神和“捧着一根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家精神,希望你们以女性特有的韧劲坚守岗位,继续为我们的学生奉献自己的热情与爱心,彰显你们的价值,以不凡的工作能力和显著的工作效果展现开中巾帼风采!


三月是美丽的季节,

所有的美好你都值得遇见!

你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

请不要忘记,你也是你自己,

愿你在美好的时光里自带光芒!

愿你如阳光般温暖!

如星星般璀璨!

如太阳般闪耀!

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愿你的快乐不止是今天,

愿你每天笑靥如花,神采奕奕


祝愿全天下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编辑:朱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开元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绵阳市五里堆路十号
蜀ICP备2021029521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