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巅峰对决 青春飞扬 ——绵阳开元中学高2022级 举行第一轮班级对抗总结表扬大会暨第二轮对抗启动仪式

巅峰对决 青春飞扬 ——绵阳开元中学高2022级 举行第一轮班级对抗总结表扬大会暨第二轮对抗启动仪式

2024年04月14日 10:57:57 访问量:171 作者:尹乐源


巅峰对决  青春飞扬

绵阳开元中学高2022级

举行第一轮班级对抗总结表扬大会

暨第二轮对抗启动仪式


春光如洗,万物竞生。2024年4月13日下午,绵阳开元中学高2022级举行第一轮班级对抗总结表扬大会暨第二轮对抗启动仪式。旨在总结学习经验,营造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学校党委书记王力、副校长罗朝晖、教务主任岳斌、团委书记冯军、年级主任赵海燕等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年级管理干部张功勇主持,全体高二师生齐聚绿茵操场,尽展风采齐昂扬。

赵主任宣读物理、历史前六十名和单科第一名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随后表彰了新课改优秀小组和组员、三月考核进步较大的班级以及考核突出贡献班级,接着对课改先行教师进行了表彰。

罗校长肯定了获表彰的师生们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

王力书记深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强调了自主学习与小组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师生做会思考的个体,做站起来的人,在新课改之路上发掘潜能,奋起直飞。


表彰大会后,紧接着的是班级对抗赛启动仪式。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互下战书,在学习、纪律、卫生等方方面面展开较量。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了独特的口号,或激昂或幽默,但无一例外地都充满了熊熊斗志和对未来的憧憬。“班级荣耀心间记,誓要夺冠扬威名。”“舍我其谁,誓拔头筹,敢于亮剑,谁与争锋。”一声声口号在校园上空回荡,如同春雷乍响,一片热血沸腾。



      本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高2022级的学子们定能以刚强不屈的意志,持之以恒的信念去完成自己立下的铮铮誓言,勇敢迎接新的挑战,不负青春,不负时光!





文字|尹乐源

图片|唐超超

编辑|朱    俊

审核|罗朝晖


编辑:朱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开元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绵阳市五里堆路十号
蜀ICP备2021029521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