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禁毒宣传进校园,绿色青春不“毒”行 ——开元中学初中部开展禁毒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禁毒宣传进校园,绿色青春不“毒”行 ——开元中学初中部开展禁毒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2024年04月17日 10:42:48 访问量:1577 作者:吕勇


禁毒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同学们预防毒品的意识。2024年4月16日下午3点,开元中学邀请游仙禁毒大队李猛警官走进校园,为同学们开展以“校园无毒,青春无悔”为主题的禁毒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禁毒宣传进校园



绿色青春不“毒”行



讲座中,李警官围绕毒品相关知识向现场学生进行了科普,从传统毒品到新型毒品做了重点讲解,以此加强同学们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识毒、拒毒、防毒。还在现场布置了毒品样本,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

李警官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认清毒品的巨大毒害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防范能力,珍爱生命,远离一切毒品!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构建无毒校园、无毒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禁毒知识宣讲给父母、亲戚朋友和街坊邻居,为营造健康、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图文:吕    勇

编辑:朱    俊

审核:罗朝晖


编辑:朱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开元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绵阳市五里堆路十号
蜀ICP备2021029521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