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到开元中学开展在建实验大楼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到开元中学开展在建实验大楼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14:31:25 访问量:8113 作者:蒲鸽翱

2022年5月9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辉,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云海一行到开元中学开展在建实验大楼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工作。参加调研的还有游仙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工作小组第一监督小组专员邓文太和蒲元聪等区人大代表,游仙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胜伟陪同调研。开元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力,副校长罗朝晖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刘主任一行首先深入学校实验大楼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建设情况和施工安全等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刘主任一行在开元中学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区教体局邓书记就该项目的推进时间、资金组成、工程进度以及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等作了简要介绍。

王校长在座谈会上谈到,实验大楼的落成必将助推学校创建“四川省二级示范高中”的顺利实施。他还表示,学校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将牢牢抓住发展契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不懈奋斗。

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就工程的进度、管理、安全、质量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双方代表均表态,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法规规定施工和监管,一面精准防疫,一面狠抓安全,定人定时定点巡视并建立相应台账,确保项目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座谈会上,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工作小组第一监督小组副组长王云海,监督专员邓文太,区人大代表蒲元聪等纷纷发言。他们谈到,开元中学实验楼项目是完全合乎民心、切实关注民生的工程,必须将项目做实做细,为开元中学争创省二级示范高中奠定坚实基础。开元中学综合楼项目的完成和实验楼项目的在建,也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游仙高中教育的重视,希望建设方和管理方戮力同心,形成合力,加强监管,确保质量。

刘主任指出,将开元中学实验大楼建设项目纳入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是区委区府对游仙高中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落实教育规划,推进学校教育提质,培育和增长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为游仙的长久发展培养各类人才。

刘主任强调,必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项目高效、顺利、如期完成。思想认识要提高,组织管理要有效,责任落实要精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夯实民生工程。

刘主任要求,质量安全监管要守住底线,要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安全无小事,必须时刻警钟长鸣。资金缺口,也要多方协调,积极筹措。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让民生项目顺意于民心。

                                              文字:蒲鸽翱  图片:朱俊

编辑:朱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开元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绵阳市五里堆路十号
蜀ICP备2021029521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