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用行动开启春的序章 以质量谋求新的辉煌

用行动开启春的序章 以质量谋求新的辉煌

2024年03月07日 11:13:56 访问量:391 作者:陈小华


用行动开启春的序章

以质量谋求新的辉煌


人勤春更早,奋进正当时。

2024年3月6日下午,开元中学2024年春教学质量工作会在六楼学术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力,副校长肖柯、罗朝晖,工会主席任明生,教务主任岳斌,教科室主任唐凌云,各年级部主任及学校各学科质量组长等参会。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阳林凤主持。


唐主任分析上期成绩,接着就本期集体备课流程作了细致说明,对公开课、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等工作作了安排,还对学校幸福读书会、三名工作室、校本课程开发等重要事项提出要求。


岳主任分享了先进可行的教学经验,让大家更熟悉课改课堂教学流程,也让大家明白,教学现场是教师成长与发展的实践基地,教师的教学智慧可以促进学生的成长。


任主席就课堂教学改革督导考核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课改工作,积极参与,不断研究课堂,研究学生,让每节课成为高效课堂。


肖柯副校长希望大家对各学科成绩分析以及如何推进课改进行深入思考,要求大家明确课改目的。他还对学生的自主先学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共研共学,让集体的成长促进个人更快地成长。


王力书记以名校成功课改为例,阐述课改的重要性,强调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学校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号召大家在具体的行动中重视基础,重视预习,让学生的学习素养得到有效培养,让教学质量真正提升,为学校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新学期,开中人思变、思进、思为。

大家坚信:

笃志前进,团结一心,勇于突破,

必将万物和鸣,一路繁花!



文字:陈小华       图片:姜小云

编辑:朱   俊       审核:罗朝晖


编辑:朱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开元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绵阳市五里堆路十号
蜀ICP备2021029521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